Share To Facebook
泓電樓梯升降椅 關懷家中老寶貝-感謝東風衛視 請問老闆 採訪
根據推估,台灣將在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老年人口佔比將超過20%。銀髮族如何在老化之後,繼續享有自在行動的生活,絕對是退休需求、重點之一。很高興泓電樓梯升降椅董事長許倍銘今天有機會被請至節目受訪,此次分享他的創業經驗以及他如何讓長者們找回活力、行動力。
只有累積沒有奇蹟|奔跑人生:百套達人-李經理

年銷售破百座的升降椅達人—李經理,曾經也在銷售上遇到瓶頸,突破自己後卻逐步上升到破百銷售。對於李經理而言「只有累積,沒有奇蹟」的跑步哲學,不但是長期保持跑步習慣下的體悟,更是成為金牌業務的人生哲學之一。

泓電樓梯升降椅-榮獲【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獎
榮獲

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

【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 獎項
孝親房真的能安心嗎? 還是限制了長者的行動自由
台灣在2020年已經邁入了「超高齡化」的社會,不只扶養比持續上升,長者的居住安全也成了一大考驗。
【縱橫南台灣的升降椅超級業務】傳奇之路
泓電升降椅業務張仲慶,如何從平庸轉變為縱橫升降椅市場的超級業務!
泓電樓梯升降椅 - 標檢局輔具評選優勝
2022榮獲標檢局【身心障礙與高齡友善市售輔具評選】優勝
買升降椅前必要評估的「3大重點」
爸媽真的想住孝親房嗎?!購買升降椅3大重點看這裡

泓電樓梯升降椅 - 榮獲金炬獎得獎
今年很開心本公司參選「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所舉辦的第十四屆金炬獎評選,這次評選的企業總共有500餘家報名,一共有132家企業脫穎而出!

返回頂端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