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爬梯好幫手,生活更加分
2020-10-12
曾從事港務局採購的白伯伯,有著多年採購經驗,這麼多升降椅廠商怎麼選擇比較好呢?
泓電升降椅伴你爬梯,讓愛延續
2020-09-01
充滿回憶的老屋如何對抗年老爬梯困擾?高雄李伯伯分享不必換屋也能提升住宅環境。
爬梯步步驚心?家裝升降椅安全不費力
2020-08-29
針對降低爬梯摔跌風險,不再只有搬家換房的選項!升降椅不須大興土木也能輕鬆上下樓
有了泓電升降椅,爸媽爬梯不再心慌慌
2020-08-29
曾輕而易舉就能跨越的階梯,如今上去難下來也難,升降椅如何解決每天爬梯的夢魘呢?
拾回久違的笑容,升降椅爬梯好便利
2020-07-02
家中的老舊公寓無法裝設電梯,居住樓層高上下樓吃力又喘吁吁,不知道怎麼改善這樣的現狀嗎?安心交給泓電樓梯升降椅,樓梯寬只要有69公分即可安裝,讓你體驗坐著上下樓的舒適感。
保持遊山玩水的好骨力,你也可以!
2020-07-02
有了升降椅,現在省下來的體力讓我們夫妻倆可以出門到處走走,果然預防勝於治療真的很重要
有了升降椅,上五樓拜拜也沒問題啦
2020-07-02
至從安裝升降椅小幫手後,林伯伯現在到五樓神明廳拜拜都不是問題呢!對年邁父母的心疼,泓電都聽到囉
輕鬆爬梯,泓電升降椅陪你對抗關節炎
2020-07-02
「女兒要結婚了,可不想看到你拿著拐杖唷...」醫生的一句話說到侯長老心坎裡,剛好在教會體驗樓梯升降椅,覺得自己也需這樣的設備,不僅減輕爬樓梯對膝蓋的壓力,也能讓女兒安心,現在雙腳舒適多了呢!
減輕爬樓梯的負擔,感動由乘坐開始
2020-07-02
這次故事來自於高雄鼓巖教會,長老和牧師對長輩愛屋及烏的表現,在寒冷的天氣中令人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泓電樓梯升降椅,做你的爬梯好靠山
2020-07-02
曾經守護我們的父母逐漸衰老病弱,現在要讓阿爸、阿母的居家生活也能無憂無慮,是時候這座堡壘該由我們來守護了。
泓電樓梯升降椅,承載最甜蜜的負荷
2020-07-02
有些老年人因為害怕再次跌倒,漸而限制自我活動,使得身體功能愈來愈差,造成家人負擔,如何預防老年人跌倒是不可忽視的重要議題!國外研究指出,老年人跌倒每十次就有一次會造成嚴重傷害,常常是65歲以上老人意外死亡的主因。
一點點的孝心 帶給家中大大的放心
2020-06-30
「不因難行,而停留原地,不因年邁,而佇足不前」,給予父母一個自在的未來,也因為懂得這樣的心思,完善的居家設備,因而串連起家中的情感,緊緊繫住全家人的心。

返回頂端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