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豐原熱鬧的市場裡,一到下午便能看到腳踩運動鞋手拿計步器的黃阿公,高齡87歲的他每天都走上四千多步當運動。「要活就要動,不論幾歲都要用安全適當的方式多活動筋骨,維持身體代謝與健康…」,樂觀開朗的阿公認識泓電後有了更正確的銀髮運動態度。

 

膝關節疼痛無力  有泓電足方便

    以前阿公總是因膝關節退化無法爬樓梯上下自如而十分懊惱,雙腳的疼痛與不舒服,造成他生活上很大的不便,漸漸地阿公變懶得下樓,也因此減少與朋友鄰居的互動,本性樂觀的他臉上再也擠不出笑容。

    自覺生活大受影響的阿公決定尋找解決方法,才發現有「泓電樓梯升降椅」這種可以讓人「坐著爬樓梯」的利器,黃阿公開心分享:「這對於住在透天厝的老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歐規泓電  百年品牌市佔第一

    其實樓梯升降椅在國外的家庭極為普遍,許多人家中都會安裝,而泓電樓梯升降椅引進來台的「荷蘭Otolift」,正是當地銷售超過百年口碑的第一老品牌,為因應台灣不同地形提供多種選擇,引進英國、德國等多款歐規認證的好品牌,加上泓電在地化的深耕策略,培訓自己專業技術團隊,全台設立直營門市,提供免費到府丈量服務、貼心試乘體驗、永久售後服務,讓用戶感受到便利、輕鬆以及安心。

 

豐原黃阿公一到下午穿上運動鞋,坐上專屬的泓電樓梯升降椅輕輕一按,就能下樓出門運動順便找鄰居朋友聊天。泓電讓他上下樓自如,雙腳膝蓋獲得舒緩生活便利又安全。


返回頂端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