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鄉下住宅以透天厝居多,對家中年邁長輩來說有著諸多不便;晚輩們又得擔憂父母親因過度使用膝關節加速退化程度,也擔心爸媽年老肌力下降,容易造成爬梯踩空危險。在家安裝電梯得大動土木,「樓梯升降椅」成為許多家庭的頭號選擇,但在選購時需考量哪些項目呢?


長久經營關注評價

南投的陳小姐分享,家中還未安裝升降椅子前,就常聽到廣播推薦「泓電樓梯升降椅」,因此對這老字號品牌特別有印象;後來阿嬤年紀大了,生理機能逐漸退化,考慮安裝升降椅的同時,便將「泓電」納入評估,主要看上「歷史悠久」和「優良評價」的口碑。


在乎對客戶的承諾

購買高單價的設備,最怕保養和維修時廠商玩捉迷藏,陳小姐指出選購最重要的細節在於「售後服務」;升降椅的使用者是老人家,如果設備有狀況又無法即時處理,那就失去原先「安全上下樓」的定義了,能即時處理問題的專業積極態度,是廠商對客戶最重要的服務初衷。


絕對品質與高效率

歐規設備除了認證外,在購買、測量、對圖、安裝的程序都馬虎不得,嚴謹的流程最終需要多少安裝天數呢?進口設備一般會因為海外運輸,而需漫長等待,但獨創的「模組化」設計大幅縮短了時程,快速解決了陳小姐當初選購升降椅的需求,14天快速安裝讓雙腳不便的阿嬤立即享受「輕鬆上下樓」的便利!

返回頂端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