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在現今房價寸土寸金的台中市南屯區裡座落一間身心醫療診所,主治醫師林本堂醫師遠觀10年的規劃,未來高齡化人口是台灣社會的趨勢,在自家診所選擇安裝高品質又具安全性的「泓電樓梯升降椅」,為的是讓來看診的民眾有最優質看診環境。

以客為尊 賓至如歸 長遠規劃

 現代提倡『在家老化、就地安養』,很多長輩行動再怎麼不方便,都還是不願意離開熟悉的住家環境,然而即使只是1~2樓短短一層樓的距離,卻已成為長輩們每天上下樓梯的難題。林本堂醫師基於給病患較好的看診環境,直接將私密空間感比較足夠的二樓規劃成主要看診區,又考慮到年長者和傷患的行動力,於是林醫師將輔助工具列入裝潢重點之一。

樓梯升降椅 安裝簡單門檻低

 一開始林醫師先考量電梯,只是電梯需要大空間及繁雜的安檢,讓空間有限的診所必須另尋他法,林醫師做足功課上網搜尋到樓梯升降椅,相較之下安裝樓梯升降椅單純且方便,他隨即和裝潢設計師討論務必將樓梯升降椅規劃在內。原來在林醫師從家中到診所的路途中,常經過泓電在台中設立於秋紅谷附近的獨立門市,實際到門市試乘,更是讓林醫師確認這就是他找尋已久的好設備。

品質看得見 服務是關鍵

起初裝潢設計師並不贊成,原因是設計師以前看過多家廠牌的樓梯升降椅,覺得會與整體規劃格格不入,經由泓電專員特地拿實際樣品讓設計師實際評估,發現泓電從歐洲引進的樓梯升降椅,不但乘坐安全品質穩定,還有多種材質和顏色可以選配,能完全融入林醫師診所的裝潢搭配不突兀,規劃下來讓林醫師和設計師都相當滿意。

貼心樓梯升降椅 看診環境不倉促

「診所內多了『泓電樓梯升降椅』,對於很多病患幫助很大,很多老人家來診所都會多坐好幾趟,乘坐起來感覺平穩,家屬的詢問度也相當高。」林醫師接著說:「在台灣仍有許多人不知道這樣的設備,多少會害怕和抗拒,以醫師的角度建議,其實不只老人家,只要有需求的人,就可以考慮安裝這樣的輔助設備,只要坐過泓電樓梯升降椅,實際感受到平穩和安全,絕對會改變對樓梯升降椅的看法!」


返回頂端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