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 顧客至上,互助成長
  • 團隊嚴謹,苛求品質
  • 創新未來,永續經營

代理歐規國際品牌但我們深耕在地,除了替您把關嚴選最優質的商品,泓電更擁有強大的售後服務團隊,要給您近乎苛求的品質以及最尊榮的服務,將持續秉持著『泓電用心˙顧客安心』的經營理念,讓每位消費者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而全台安裝率第一則是泓電最好的見證。

核心價值

隨著企業規模變大,人才也跟著進步,為了讓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舞台,泓電也積極培育每一位同仁的專業能力,淬煉出最專業的技術,並提升產品與團隊的服務品質,強化企業競爭力,然後抱持真誠的初心,帶給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為落實深耕在地化,全台已增設七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給客戶最立即且迅速的服務,我們會保持積極服務的態度不會鬆懈,讓客戶感受到泓電的用心,則是我們一直以來追求的核心目標。

願景使命

除了讓客戶對產品感到滿意,泓電也秉持專業及熱忱的服務精神,當客戶感受到親切和專業,滿意度也會大幅提升,並透過口耳相傳後,成為最好的口碑行銷,進而滿足員工在工作上的成就感,也為公司創造更好的前景及幸福的未來;在共同創造三贏的良性循環下,相信公司業績也會逐年向上成長。

返回頂端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