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電樓梯升降椅 送給媽媽的呵護
2020-06-22
「乘坐起來很舒服,完全不會害怕,我第一次試坐就好上手呢!」看著婆婆開心稱讚,黃小姐心中感到特別欣慰。
輕鬆坐著爬樓梯~足感心 給家人最幸福的小確幸
2020-06-20
台灣住宅居住方式從早期的三合院、四合院大宅,演變到目前大致分為獨棟住宅、社區住宅和公寓華廈等型態,隨著居住房型從平房變高樓,如何可以讓上下樓更加輕鬆安全,也逐漸成為時下提高居家生活品質的一環。
安裝樓梯升降椅 打造安全居家天地
2020-06-20
母親節前夕,泓電從安裝樓梯升降椅的個案中,感受到很多子女表達對媽媽的孝心,今天更想要分享一個令人動容的偉大母親的愛。為了保護有癲癇症的寶貝女兒居家行動安全,林媽媽特地在台中大里透天自宅安裝樓梯升降椅,防止女兒一年多前因為上下樓梯不穩摔倒,以致頭部縫了22針的恐怖意外再度發生。
泓電讓雙腳超給力 上下樓梯輕鬆自如
2020-06-20
曾為職業軍人的李伯伯,因雙腳逐漸無力,醫生判定頸部受傷壓迫神經,後來爬樓梯甚至必須以左腳來帶右腳,一層樓不到20個階梯,卻變成難以想像的大山…
泓電樓梯升降椅 幫我找回快樂人生
2020-06-20
談何容易為了身體健康搬離住了大半輩子的老房子,這或許也是現今社會上許多長輩寧願忍受爬樓梯的不適感也不願搬至電梯大樓的共同心聲。
泓電樓梯升降椅 讓一家團聚的大功臣
2020-06-20
對於一般家庭而言,每天同桌用餐是件再平常不過的事,但若是家中長輩因受「爬樓梯」之苦,那麼簡單的一頓飯也會成為奢望。
客戶搶當代言人! 真心推薦 用過最知道
2020-06-20
「想都沒想過,會收到一份可以從此不用辛苦爬樓梯的新法寶,真的是太好了!」此刻臉上堆滿幸福笑容的陳媽媽將她的喜悅表現的一覽無遺。
居家好幫手 更是健康的守護者
2020-06-20
「寧願物理性的保養,也不要化學性的治療。」這是曾任職於中台科大護理系的李老師出自真心的建言,未來還將拍攝保健宣導短片,以身作則帶領學生興起一股健康新概念。
上下樓梯 聰明新選擇
2020-06-20
「跌倒」恐怕是老年人在家裡最常發生的意外。根據研究統計,70%以上的跌倒發生在家中,而其中約10%皆發生在樓梯間,尤其是下樓梯最為常見。
泓電樓梯升降椅,送禮長輩最佳首選
2020-06-20
為解決上下樓和祭祖爬梯的困擾,吸引知名電機公司總經理安裝升降椅的理由是...
拯救膝蓋,除了復健與藥物你!還有更理想的方式
2020-06-20
原住在公寓的趙大哥一家人,隨著趙伯伯年歲增長,膝關節逐漸退化之下,使趙大哥為了讓父親有更好的居家環境,而開始了他的購屋計畫。
幸福居家好幫手 坐著爬樓梯 舒適又便利
2020-06-20
『尋找這麼久的設備,終於讓我們找到了,真的好慶幸能遇到泓電樓梯升降椅!』陳媽媽娓娓道來...

返回頂端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