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改造家 坐著上下樓   好過癮
2020-06-30
以前只能靠雙腳爬,在樓下說要上樓拿個東西,全家沒有人想動,潘大嫂說,現在坐著上下樓,就算搬重物也輕鬆自如呢!不僅讓她隨心所欲,生活步伐也不再如千金重擔了。
嚴格把關最用心,樓梯升降椅首選泓電
2020-06-30
「自從裝了泓電樓梯升降椅,那真的是差很多,看到媽媽可以自己輕鬆坐著上下樓,臉上那滿意的笑容我真的很開心!」這是朱大姊心中最感恩的心情。
泓電升降椅,解決雙腳無力爬梯的煩惱
2020-06-30
您可曾想過每天習以為常的『爬樓梯』這個生活小習慣,有一天卻因雙腳無力而不再輕鬆自在。家住高雄的曾伯伯夫婦,隨著年歲增長,膝關節有日趨退化的現象,在爬樓梯時明顯感到雙腳逐漸不使力
即時保養更勝治療 爬樓梯不再成隱憂
2020-06-30
年輕時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因年紀增長,爬樓梯成為每日的夢魘…
舒適的生活品質 爬樓梯也變得時尚
2020-06-29
生活總有一套自己哲學的鍾大哥從銀行退休已4年,從以前家中格局裝潢到現在平時買豆子磨咖啡,鍾大哥都親力親為細心挑選,而在決定安裝可使用幾十年的樓梯升降椅,鍾大哥選擇了在地化服務最完整的『泓電樓梯升降椅』,做為陪伴爸媽上下樓梯間的最好的得力助手!
改變你的生活品質 坐著上下樓 好享受
2020-06-29
親切的張媽媽,和家中三位孝順的兒女感情非常好,言語間洋溢著子孫滿堂的福氣,由於年歲漸增,雙腳爬樓梯時偶而會使不上力,看在兒女眼中盡是心疼,所以想尋找輕鬆上下樓的方法,為了就是讓爸媽有一個最安穩舒適的居家生活。
家中有了樓梯升降椅 生活就是不一樣
2020-06-22
為了迎接家中第一個小金孫,在女兒懷孕期間便開始尋找上下樓的輔助工具,廖姐說:「爬樓梯對我來說還不成問題,並不是不能走才要安裝樓梯升降椅,只怕有天不小心抱著小孩在樓梯間跌倒,那寧可先幫全家人買一個安全,也不願意賭那一次“萬一跌倒”的機率。」
泓電樓梯升降椅 折翼天使的守護者
2020-06-22
「不一樣的小孩出生在我們家一定有原因,在一般人眼中,也許覺得我們不幸福,只要轉念一下,因為照顧他讓全家人更堅強更勇敢,我相信他是上天派來成就我們的天使。」堅強又樂觀的陳姊一家人並沒有因為家中有行動不便的孫子而怨天尤人,反而更認真活出生命的精彩!
泓電樓梯升降椅 牽手一甲子的幸福禮物
2020-06-22
去年結婚剛滿60週年,接受公所表揚鑽石婚的張伯伯夫婦,當年獨具慧眼在彰化買下五樓透天厝,長年練習劍道的張伯伯,看不出今年已經八十多歲,為了讓自己和太太可以輕鬆往返一到五樓之間,同時保養膝關節,張伯伯選擇了消費者評價第一名的「泓電樓梯升降椅」,當作兩人牽手走過一甲子的禮物!
泓電樓梯升降椅 疼愛相互扶持的牽手
2020-06-22
賴大哥與賢伉儷一路相伴感情彌堅,心疼老婆現在身體微恙,在家還要經常爬上爬下打理家務,既辛勞又危險,賴大哥於是想方設法找到「泓電」幫忙改造最舒適安全的居家環境送給牽手。
泓電樓梯升降椅 輕鬆舒適上下樓 安全健康皆滿分
2020-06-22
在屏東潮州有位當地人指定首選的眼科醫師盧天祥,從經常滿診就可得知盧醫師的仁心仁術,而盧醫師選擇安裝消費者評價第一名的泓電樓梯升降椅,也是為了讓每一位病患擁有更安全、方便和最好的看診品質。
泓電樓梯升降椅 解決家中長輩上下樓梯的困擾
2020-06-22
年輕時來到台灣發展,從此就在屏東落地生根的宋伯伯,今年已經高齡91歲,在這個含飴弄孫的耄耋之年,每天上下樓梯卻困擾著他,自從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宋伯伯的臉上又找回他久違的笑容!

返回頂端

同意